運動雲

MLB/王建民戰龍頭 無緣與達比修有同場較勁

點評:下一場是更大的難題,建仔加油!

▲王建民下一戰將面對美聯西區龍頭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官網賽程已經公佈,旅美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17日凌晨3點將再度先發,對手會是德州遊騎兵的左投霍蘭德(Derek Holland),「建仔」生涯曾與這支美聯西區勁旅5度交手,拿下2勝1敗的成績,17日他也將再度尋求本季在大聯盟的首勝。

遊騎兵目前暫居美聯西區龍頭,8日作客多倫多進行三連戰時僅拿下1勝;藍鳥在結束與白襪的系列戰後,將飛往德州和遊騎兵再度交手;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被排在14日首戰先發,王建民則是要到第4場才會亮相,兩位亞洲投手無緣同場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2006年曾兩次先發面對遊騎兵,分別投了6局和8局,最後都拿下勝投;2007年剛開季則是先發6.1局被狂敲11支安打、失7分吞敗;2009年球季面對遊騎兵先發、後援各1次,不過皆無關勝敗。

遊騎兵17日預計會派出左投霍蘭德,他本季13場先發共拿下5勝3敗、防禦率3.11的成績,前一戰面對印地安人則是只投了4.1局就失掉4分退場。

王建民12日面對在美聯中區墊底的白襪,先發7.1局失5分表現獲得教練團肯定,17日迎戰遊騎兵將是更大的關卡,能不能站穩藍鳥先發輪值,得靠「建仔」自己持續投出穩定的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