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隊美津濃家庭日 親子同享棒球樂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津濃家庭日又來啦!15日兄弟象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美津濃家庭日,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棒球家庭日,讓所有喜愛棒球、熱愛運動的小朋友們得到最不一樣的棒球體驗,同時也為全家人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兄弟象的家庭日邁向第7年,將繼續與贊助夥伴美津濃共襄盛舉,今年的美津濃棒球家庭日除了有球星親自指導棒球技巧外,更推出親子手套製作體驗課程,讓您陪著小寶貝製作出專屬於他的個人棒球手套。

在觀眾席上欣賞球員在場內的精湛表現相當過癮,但卻苦無機會親自踏進球場,體驗在紅土上奔跑的快感,現在兄弟象提供了一個大好的機會,不僅可以穿梭在棒球場內,更可以貼近明星球員,一同體驗棒球的樂趣。

不只如此,今年美津濃還將推出獨一無二的個人手套製作課程,現場除了會介紹各種不同守備位置的手套,還會將報名參加者的姓名和兄弟象LOGO繡在手套上,還會有師父親自指導穿線,讓球迷朋友完成屬於自己獨特的手套。今年的棒球家庭日,不僅讓小朋友在場上體驗棒球,更能在場外親自參與手套的個人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兄弟象美津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