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陶喆錄影現場淚崩 工作人員跟著哭

▲陶喆談父親當場崩淚。(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一代笑匠陶大偉2012年因肺癌不幸病逝。陶喆12日上中天《康熙來了》,談起最尊敬的爸爸,回憶湧上心頭,現場感性崩淚,數度哽咽到無法言語,令在場人看了萬般不捨。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受感人氣氛影響,頻頻拭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大偉病逝至今9月,親人好友們仍難以釋懷,陶喆新專輯中也收錄一首獻給父親的歌曲。他表示,不是刻意創作,但結合了父親生前最喜愛的曲風。最近陶喆為新專輯四處宣傳,只要唱到這首《上愛唱的歌》都會想起父親,情緒激動。陶喆在節目中坦言,現在沒有另一半。去年陶大偉生病,身為獨子的陶喆一肩扛起大小事,「身邊沒人的確感到很孤單。」再度回憶父親抗病魔過程,陶喆忍不住崩淚。

▲陶喆演唱新歌《上愛唱的歌》。(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