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4度搶廣告積怨 傳阮經天「喝尿情」破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阮經天和彭于晏有多年交情,感情好到曾尿尿給對方喝,日前卻被彭4度搶走廣告代言,讓他損失數百萬元新台幣。有報導指出,阮表面雖然仍與彭稱兄道弟,但其實心裡十分不滿,甚至經紀人李烈有意簽下對方,讓這對「好兄弟」日漸產生心結,感情面臨崩裂的危機。

▲阮經天4次被好友彭于晏搶走代言,被爆心生不滿。(圖/取自阮經天微博、翻攝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阮經天因拍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和彭于晏結為好友,2人因同樣愛好衝浪交集更頻繁,他曾自爆多次在水中尿尿讓後頭的彭喝,某次還在對方全裸如廁時射BB彈惡作劇,甚至和女友許瑋甯見面時,不時會邀請彭玩三人約會,顯露兄弟情相當深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左)不時會當許瑋甯、阮經天的電燈泡。(圖/取自阮經天微博)

彭于晏在阮經天2012年當兵前後,陸續搶下原由對方代言的運動品牌、牛仔褲和飲料廣告,狠撈數百萬元,日前一項男性用品廠商特地從美國總部派人來台舉行面試,計畫在他和阮經天、趙又廷當中挑選新一季廣告代言人,但趙近期多在大陸發展被排除,剩下2人則根據先前出演的電影票房等多方面評估,最後挑定由他擔任。

據了解,阮經天表面上和彭于晏依然稱兄道弟,表示對這種事完全不會介意,但近日被爆料其實心裡相當不滿。先前曾傳出李烈因阮私下接工作又搞失蹤等等心生不滿,有意轉捧並簽下彭于晏,但礙於彭所屬的愛貝克斯極力挽留他,事情才遲遲未果,消息似乎更加深「喝尿兄弟」的心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