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體脂肪沒了!彭于晏不忌口:現在可能50%

▲彭于晏代言口香糖。(圖/精英公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彭于晏先前為了新片《激戰》,讓自己體脂肪僅剩3%!但完成拍攝後,目前飲食已經恢復正常,他11日現身口香糖代言活動時透露現在「不忌口」,被問還是3%體脂肪嗎?彭于晏搞笑說:「現在可能50%吧!」

彭于晏先前為了電影健身,一天分成6餐,但卻都僅攝取蛋白質,讓他體脂肪掉到3%,但他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飲食,更不諱言吃東西已經不忌口,雖然每天仍有固定運動,但3%體脂肪已經不再,彭于晏還搞笑說:「現在可能50%體脂肪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健美身材讓他人氣夯之外,彭于晏的一口美齒更受知名廠商青睞,一舉拿下大陸、台灣雙代言,昨還獲得美齒千萬保險的大禮!而彭于晏現在眼前只有工作,甚至包辦大中華區15支代言,讓他無暇修愛情學分,但他解釋:「當你專心做一件事時,其實是很難分心的。」只是好兄弟趙又廷、阮經天卻是工作愛情兩得意,讓彭于晏佩服的說:「我會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