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回鍋《伽利略》番外篇 吉高由里子暴怒求改劇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2013破案天才伽利略》收視率持續飆漲,22日將播出第1代女主角柴崎幸所主演的番外篇《破案天才伽利略XX 內海薰最後事件的愚弄》,傳出因此讓開播前就吵不停的新舊女主角之爭又爆出戰火,第2代女主角吉高由里子不滿福山雅治在番外篇中戲分太多,要求刪減並更改劇本。

▲柴崎幸和福山雅治的搭檔令觀眾難忘,推出番外篇卻惹新女主角吉高由里子(下)不爽。(圖/翻攝自pixnet部落格、傳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崎幸在最新一季《伽利略》中遭到換角,外傳是她主動拒絕接演,還爆料吉高由里子靠身體博取工作機會,但隨後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因為工作行程太繁忙,才不得已婉拒續集演出。如今因第1代女主角太受歡迎,劇組為她推出番外篇,更找來福山雅治、北村一輝等大咖助陣,傳出吉高十分不爽她辭演還有人撐腰,因此向富士電視台提出抗議。

日本週刊雜誌記者透露,吉高由里子主張番外篇中福山雅治的戲份太多,認為柴崎幸主動辭演,不該有這般待遇,富士電視台隨後也針對此事開會討論,考慮到福山和吉高隸屬於同一間經紀公司,傳出最後大幅刪減並修改劇本,「對喜歡《伽利略》的粉絲來說真的很可惜,吉高和柴崎現在關係也變得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