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爵獎 台首大調酒隊奪2冠2金7銀6優勝

記者蔡清欽/台南報導

為培育餐旅休閒產業菁英人才,台灣首府大學成立多個菁英團隊,調酒菁英隊則是台首大菁英隊的常勝軍,甫於上月底結束的「第19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台首大調酒菁英隊在國產酒及MOZART傳統調酒兩組中,梁植傑勇奪雙料冠軍,而台首大菁英隊已在金爵獎國際大賽中,已連續兩年蟬連傳調組總冠軍,成為國內調酒大賽中最出色的隊伍之一。

台首大調酒菁英隊成立迄今第四年,在鍾佩芬老師的精心調教下,舉凡國內的各大全國性調酒大賽,都是得獎連連,去年第18屆金爵獎大賽,周書妃及湯騏憶分別拿下國產酒傳統組及MOZART傳統調酒組的總冠軍,今年第19屆傳統組的兩項大獎,又被台首大調酒菁英隊梁植傑一人抱回,羨煞其他比賽團隊。

今年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在國產酒傳統組中,梁植傑榮獲冠軍、黃永茂(金牌)、周書妃(銀牌)、林建鴻(銀牌)、葉致全(銀牌)、魏敬泰(銀牌)、湯騏憶、林佩萱、黃詩芸、陳彥廷及李典運分別榮獲優勝。MOZART傳統創意組,梁植傑(冠軍 )、林佩萱(金牌);Monin無酒精調飲組葉致全、湯騏憶及李佳駿分獲銀牌。職業大專花式組陳期聖則榮獲優勝。

而在餐飲創意研發暨培訓中心的菁英隊中,蔡銘仁及賴玟曄也參加這次的金爵獎托盤大賽,勇奪兩面金牌。董事長蔡清淵表示,繼端午節粽子星級飯店評比大賽中,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所設計的龍粽拿下冠軍後,又聽到學校菁英隊在金爵獎國際大賽中榮獲佳績,相當高興,證明了台首大師生,在餐飲相關技術都堪稱全國一流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