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頻閃愛! 李坤城為林靖恩搞丟主持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7歲音樂人李坤城和小他40歲、友人女兒林靖恩這段「爺孫戀」愛得高調,交往4個月儘管受盡外界批判,仍在臉書上大方閃愛,現在傳出他原本受電視台邀約主持音樂性節目,因形象考量被否決。

李坤城面對「爺孫戀」被高度關注,坦言「跟靖恩談戀愛很刺激,兩個不同世代的生活習慣,因為相愛而全數都接受,全面重新改頭換面」;小女友林靖恩則是po出他吃飯的照片,笑言:「進食的巨人,爺孫戀之餘也要進擊一下,啾咪。」又上傳兩人合照寫道「夏日減肥一波,啾」,連日在臉書上放閃。

▲李坤城傳因「爺孫戀」搞丟主持棒。(圖/翻攝林靖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有電視台找李坤城主持音樂性節目,但戀情曝光後,電視台考量主持人形象而否決,這段戀情讓李丟了主持棒。對此,李坤城低調說:「還在等回應,節目還在企畫階段。」

李坤城認為和林靖恩年齡差距大,卻彼此互補,女友教他網路等年輕人玩意兒,他想帶她看世界。他透露兩人曾一同在外用餐,聽到餐廳正在播愛的歌,便跟小女友分享,林卻反問「蔡琴是誰?」但他不認為是代溝,反而覺得這很有趣;對於女友回嗆網友不像他一樣有福氣,他直說兩人只會「聽自己想聽的、看自己想看的」,彼此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李坤城直言林靖恩談戀愛很刺激,po照大讚小女友像平面設計師。(圖/翻攝李坤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