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季中選秀名單出爐剩1周 目前僅3人報名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恢復季中選秀,也是首次僅以高中生為對象的選秀會,17日報名就將截止;但礙於決定時間晚、資訊不足、怕當白老鼠等原因,表態參加的球員並不多,目前也僅有2投1野遞交報名表。

▲針對高中應屆畢業生舉辦的季中選秀將在24日舉行。(圖/記者江皇萱攝)

季中選秀24日將舉行,前一陣子的玉山盃和最近的王貞治盃青棒賽都成為中職球探的戰場,有不少好手已被鎖定;但表態參加的應屆畢業生並不多,實際上目前報名的也只有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秘書長王惠民表示,目前有2投1野報名,但由於球員們尚未畢業,還不方便透露他們的相關資訊。距離報名截止日還有一周時間,各球團也打算在最後階段進行審慎評估,再擬出推薦名單。

對於高中生選秀抱持樂觀態度的聯盟首席顧問郭源治也提到,他覺得高中畢業生進到職棒後應該先在2軍磨練,即便是像曾仁和這樣的即戰力選手也一樣,「打業餘跟打職棒很不一樣,尤其是心理的壓力。」

先前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曾表示,高中畢業球員不一定得是即戰力,若在2軍提早接觸職棒環境,吸收不同的觀念,對他們來說也有助益。不過2軍的教練夠嗎?草總表示,若因應高中畢業球員的加入,有需要擴充2軍人員,「當然要作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