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花嫁寢飾佈置新房 不再侷限傳統大紅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傳統嫁娶習俗中,新房寢具要挑選紅色才是喜氣,不過喜好現代感設計的新人,對於佈置甜蜜新房的要求不再侷限,挑選柔和的淡粉色彩也很浪漫。迎接6月結婚潮,WEDGWOOD、寶麒寢具、寬庭精選旗下花嫁床組,不管是英式、西班牙式、個性派、奢華風還是小資款,依照不同準新人的需求,提供更多倆人世界的寢飾選擇。

▲WEDGWOOD經典野草莓印花5件組,成家價新台幣25,800元。(圖/WEDGWOOD提供)

傳統新房寢具多選擇喜氣的鮮艷大紅色系作佈置,現在則是逐漸被淡雅粉色所取代,若是搭配上應景圖紋更為加分。WEDGWOOD寢飾6月成家專案,針對準新人推出法蒂娜緹花與野草莓印花兩款花嫁床組,前者以瓷器「雅緻花園」中的繡球花為設計靈感,綻放的花形象徵希望、祝福之意,組合內還包含另一組馬德琳刺繡床組,則是鑲飾蜜桃金色蝴蝶結刺繡,讓小倆口的新房散發甜蜜愛情氛圍;另一經典款野草莓印花床組,在純潔的白色織布上,印染紅嫩、飽滿的野莓,呈現屬於英式浪漫風情。

WEDGWOOD以英式Lifestyle為主題,規劃「玩‧美你的幸福人生」講座,邀請專業寢臥顧問、時尚婚紗達人李明川及禮莊園花藝設計師Elite,現場分享如何挑選婚紗、寢臥及花藝佈置等。台中場將於6月15日登場。

▲霓想花語床組售價20,600元。(圖/寶麒寢具提供)

考量時下年輕準新人的喜好與預算,寶麒寢具分別推薦4大不同款式床組。喜愛法式典雅風的,安妮莎琳的「霓想花語」床組以透氣舒適的平織布料搭配細膩優雅的植卉圖樣,可帶給新居寢室一股恬靜浪漫的優雅情懷;偏好個性設計的,三宅一生旗下mayu+的「水玉印象」,適合表達自我品味的簡約派;對於金字塔頂端族群,Blumarine「蝶舞花園」以精湛的純手工蕾絲鉤織出粉蝶翩翩起舞於玫瑰花園之中的絕美夢幻場景;專為小資新婚族挑選的Roxette「圓舞曲」,粉色系加上圓弧的幾何圖形,傳達生活中的甜蜜圓滿、幸福。

▲Ibiscus華麗馬德里雙人4件式床組,售價33,960元。(圖/寬庭提供)

寬庭精選多款寢飾突顯新房風格,例如Olivia奧麗維亞寢飾邊角採對稱、工整的無接縫設計,並以蕾絲工藝圖騰結合華爾紗材質,相當符合浪漫需求;充滿西班牙藝術家感性奔放感覺的Ibiscus華麗馬德里床組,以獨特、華麗的暖色調印花,詮釋腓力五世和卡洛斯三世王朝的大氣磅礡,屬於個性派的新居寢具;深具豪門氣息的Boetta浮光耀影床組,材質為GIZA產區埃及長纖細棉+Italian Finish義大利染整後處理,不論是色調或樣式,皆有如陽光在雕樑棟畫和綠益昂然的庭院之中,揮灑出意味深長的美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