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祖師卡門戴爾「凍肉」回春 蜂腰G奶辣冠群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超模始祖卡門戴爾(Carmen Dell' Orefice)堪稱「不老超模」,是現在還活躍於時尚圈最年長的模特兒,最近她替國際時尚雜誌拍攝內頁,高齡82歲的她已經一頭白髮但面對鏡頭仍霸氣十足充滿自信,比起身旁的嫩模表現絲毫不遜色。想看更多【超模始祖不老傳奇!】美照

▲卡門戴爾堪稱「超模始祖」。(圖/新浪微博)

卡門戴爾是位1931年出生的義匈混血兒,15歲就登上時尚雜誌龍頭《Vogue》的封面,出道67年至今仍活躍於伸展台,身高180公分的她,一雙美腿細的比緊身牛仔褲廣告上看到的模特兒還要性感,頂著一頭白髮衣就魅力不減。2013年1月還在巴黎時裝週壓軸出場,霸氣十足鎮壓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超模始祖不老傳奇!】美照

據悉,知名時尚電影中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造型,就是以卡門戴爾作為樣本,被時尚人士形容她擁有一種「凌厲的優雅」,將近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更令人驚訝的是,有位曾經和她合作過的公關經理透露,她私下的脾氣很好,且溫合有禮敬業和專業的態度讓她成為超模界的長青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