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免遭橫掃 連5局蠶食藍鳥逆轉贏球

點評:韌性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前一天苦戰18局,最後3比4一分飲恨的遊騎兵,10日再對藍鳥,才打到第3局就被轟下3分彈,單局讓藍鳥拿4分;不過遊騎兵不想吞4連敗,隨後反攻,而且每局都有分數進帳,一點一點吞噬掉藍鳥領先到最後反超,以6比4拿下勝利,終止3連敗。

藍鳥3局上乘著前天氣勢開始猛攻,2出局後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選到保送,再靠兩支安打跑回本壘,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林德(Adam Lind)敲出全壘打,藍鳥一舉攻下3分。

但藍鳥投手隨後開始亂了套,遊騎兵克魯茲(Nelson Cruz)4局上先開轟幫球隊破蛋,隨後遊騎兵每局都拿一分,包含貝爾崔(Adrian Beltre)超前比分的陽春砲,莫菲(David Murphy)也在下一局錦上添花,反以6比4超前藍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崔(右)跟莫菲(左)各貢獻一支陽春砲,幫助球隊打破僵局最後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大讚子弟兵的韌性,「那真是重要的一擊,他(莫菲)幫助我們擴大領先優勢。」他繼續說道,「我們就是不放棄,關鍵時刻我們擊出了重要的全壘打,那就是不放棄的成果。」

遊騎兵9日對陣藍鳥,場內苦戰18局,但有人在場外也很努力,那就是隊上的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儘管他沒上場,但9局之後,他每局都在牛棚練投,還開玩笑自己投得比場上投手還要多。

儘管身體有些疲倦,納森此役還堅持幫助球隊守住比賽,「能上場是件好事,而且投球感覺也很棒,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投不好。」第9局雖然出了小狀況讓對方站上三壘,但所幸回穩,無失分收下勝利,這也是他本季第19次關門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