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巨星命?謝霆鋒傳13歲就知星運 自嘲悶葫蘆撇閃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最近被媒體爆出早在13歲時就有風水大師鐵口直斷,算出他是天生的巨星命,網友必定星運不凡,日前還親自到「恩人」墳前祭拜以表心意。他事業順利感情卻總是碰壁,被問到是否有再婚的打算時,他自嘲太悶還搬出2個兒子當擋箭牌,直接否認再婚可能。

▲謝霆鋒與陳伯合影。(圖/翻攝自東方互動)

據港媒報導,謝霆鋒13歲時被已故的風水大師「陳伯」算出將來會成為巨星,此後就一直將對方當作至親恩人看待,這次由他到成都親自上香祭拜,也順便替已高齡103歲的奶奶祈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離婚後一直沒有新戀情傳出,被媒體問到關於是否有再婚的打算時,他先自嘲是悶葫蘆,感情是隨緣;之後有搬出2個兒子,強調現在心全都懸在愛子們身上,一切皆以事業為重。經歷過婚姻的分合、生子以及曾罹患皮膚癌的波折,他坦言目前能有空和家人聚聚,生活平淡就好,話中似乎對人生有不少感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