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妹」辜莞允頂美尻洗車 放送濕身照秀完美W胸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尖叫妹」辜莞允(Nono)8日在個人粉絲團上傳多張美照,包括她疑似在家中穿著各式比基尼自拍以及濕身洗車模樣,相當青春洋溢,而粉絲的福利並未就此結束,當天還有她在泳池中作勢漂浮水面,放送豐滿W胸線,相當養眼。►►►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辜莞允2011年為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而登上新聞版面,外拍模特兒出身的她這幾年拍過不少性感泳裝照,好身材早就在網路引起討論。她對性感很有見解,認為「太露不行,唯美就好」!

▲辜莞允在粉絲團大方上傳比基尼照秀出完美身材。(圖/取自辜莞允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見到辜莞允性感泳裝照,紛紛大呼「水美人」,不論是刻意打光或是太陽光的照射都讓她的美肌更閃閃動人,讓網友大讚「黑!一樣美!」也打破美女一定要皮膚白的刻板印象,一系列泳裝照被指是「今年夏天最美的照片」。►►►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