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AKB總選舉奪冠 反嗆高橋南:快下跪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第5屆總選舉於8日落幕,「出包妹」指原莉乃意外奪冠,該段收視率也創下歷年來最新紀錄,被業界調侃是本年度的「最大驚喜」。而高橋南日前才公開嗆聲「輸了指原就向她下跪」,如今一語成讖,受訪時指原還特地提醒:「下跪吧!」

▼高橋南(左)曾嗆聲輸了指原莉乃(右)就下跪。(圖/翻攝自mynavi.jp)

指原莉乃爆冷摘冠讓許多人跌破眼鏡,連身為AKB48死忠粉絲的知名漫畫家小林善紀都諷刺:「第一次看到這麼無感的總選舉。」連總監督高橋南都曾當面表示:「最不想輸給指原。」甚至開砲發表「下跪宣言」,信心滿滿認為絕對能反敗為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走來不被外界看好的指原莉乃,在接受日媒採訪時仍顯得相當緊張,笑說至今還沒感受到已經成為第一名的實感,而當被問到高橋南曾說輸了就要向她下跪一事,她則隔空回嗆:「希望她要遵守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