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變身「剪刀手愛德華」 精心畫囧臉妝竟扮成九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任賢齊9日在Legacy辦生日變裝趴,即使身為壽星也加入變裝行列,當晚還在微博上傳精心變身後的模樣與網友分享,只見他擠著八字眉、嘟著嘴擺出囧臉表情,打扮成經典電影《剪刀手愛德華》的主角,卻被網友笑:「這是九孔無誤!」

▲▼任賢齊變裝被網友指神韻激似九孔。(圖/任賢齊微博、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23日將度過46歲生日,9日率先舉辦音樂會與粉絲同樂,當天他頂著一頭亂髮,身穿白色寬垮襯衫,西裝褲則用吊帶固定,雙手十指都變成刀片,還上傳變裝照在微博寫道:「謝謝大家來我的變妝生日趴!我今天變成剪刀手愛德華!像嗎?」卻被網友誤以為是扮成九孔,還有人深信不疑,認為「這是九孔無誤」。

事實上,九孔經常在《全民大悶鍋》飾演「任賢騎」,而任賢齊到節目擔任嘉賓也模仿過他,兩人神韻似乎越來越相近。另外,黃品源也為了派對變裝成《神鬼奇航》電影系列中的海盜傑克史派羅,巧合的是,該角色和《剪刀手愛德華》都是由型男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好朋友果然所見略同。

▲任賢齊和黃品源都選擇變身成強尼戴普演出電影的角色。(圖/取自黃品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