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沙塔拉馬奇亞單場雙響 助紅襪痛擊天使

點評:紅襪很厲害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天使、紅襪系列賽最後一場,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率先敲出3分砲,隨後捕手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再用雙響助陣,全隊4轟痛打天使,幫助球隊以10比5拿下勝利。

▲紅襪沙塔拉馬奇亞單場雙響,包辦4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一開局,天使陣中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就轟出本季第10轟,為球隊先馳得點,但3局下紅襪馬上反擊,納瓦(Daniel Nava)先敲安送回第1分,歐提茲隨後又將球轟出右中外野大牆添3分,雖然天使一波一波地追,但就像機關槍打大砲,比不過紅襪,分差在6、7局一舉被拉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塔拉馬奇亞6局上先擊出陽春砲,卡普(Mike Carp)背靠背也來一支,把天使先發投手布雷頓(Joe Blanton)打下場,但沙塔拉馬奇亞下一局再敲3分砲,此時兩隊分差已經來到7分,沙塔拉馬奇亞表示,「紅襪是支很棒的球隊,從開始到結束都有進攻表現,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定位,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這樣會讓贏球變得更簡單。」

儘管天使在下一局連得2分,但最後特拉特(Mike Trout)沒能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持續搶分,天使最後仍以5分吞敗。

隊友熱情助陣,讓紅襪先發投手輕鬆許多,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表示,「沙塔拉馬奇亞那傢伙大爆發,那是很棒的支援,身為一名先發投手,他讓你比較敢投進好球帶。」

丹普斯特主投6局,雖然被擊出2支全壘打丟3分,但仍比對手布雷頓5局丟7分來得優秀,最後也順利拿下勝投。其實天使全隊安打沒輸紅襪太多,但沒能有效串連,得分效率遠不及紅襪,丹普斯特表示,「我們每一位球員都緊密結合,又可以擊出一連串的安打,在休息室看他們進攻很有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