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烈酒武林賽 香水櫃姐擊敗品酒師奪冠

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

由高雄餐旅大學承辦的國際烈酒大賽博覽會,8日舉辦《好鼻師品酒賽》活動,廣邀各方酒齡經驗長達1、20年的酒國英雄/雌參賽,以「觀、聞、嚐」的方式品嘗眼前的威士忌。PK賽戰況激烈,最後由美麗的化妝品專櫃小姐謝如婷,以黑馬之姿擊敗各界品酒好手,獲得萬元威士忌限量酒。

參賽者除了品酒師、酒商外,還有大學教授與百貨公司櫃姐,他們於比賽過程中,蒙上雙眼,以聞、嚐的方式猜威士忌的年份、酒桶材質、香味及產地,一路PK下來,戰況一度激烈,可見酒國好手們不僅會喝酒,也懂得品酒,最後由櫃姐獲得最終勝利,贏得班瑞克紅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4.5公升裝乙瓶,市價高達1萬1千元以上,全台僅有限量40罐。

目前28歲,從事香水專櫃櫃姐的謝如婷,外型相當亮眼,受到父親喜愛品酒的薰陶下,對於威士忌也略有研究,平常下班也會和三五好友一同小酌放鬆心情,對於這次能打敗各家好手獲得大獎,她笑說應該只是太幸運,獎品將帶回去和朋友一同分享。(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