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預謀發動皇室革命? 破首例撂人開產前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是英國首位平民王妃,不但穿衣品味廣受矚目,親民的態度也讓她深得民心,只是最近有媒體報導她將挑戰皇室300多年來的傳統,計劃比照美式文化舉辦產前派對,雖然女王已默許,仍然讓外界擔心此舉會引來女王不悅,讓她步上婆婆黛安娜王妃的後塵。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結婚以來,夫妻倆的動態消息不只成為全英國焦點,也成為世界話題。(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出身英國中產階級,2011年嫁給威廉王子後,肚皮便成為舉國關心的焦點,直到2012年底才傳出喜訊,預計7月就可「卸貨」正式當媽。據悉,她與威廉籌畫舉辦產前派對,並交由妹妹琵琶代為執行,現場將準備奶嘴造型的杯子蛋糕宴客以及名牌香氛產品作為伴手禮,但其他王室成員是否參加則尚未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凱特王妃第一次打破傳統,比起當年僅未依規定在家生子的婆婆黛安娜王妃,凱特破例更多也得到女王更大的包容。她不僅要舉辦產前派對,丈夫威廉也計劃進產房全程陪產,產後將帶寶寶回娘家6週並在家坐月子,且不另聘全職保母親自帶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