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主掏以色列突擊步槍 捷運旁近距離槍殺新郎

▲與債主狹路相逢,男竟遭對方以突擊步槍殺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男子陳秋宇積欠百萬元賭債,9日凌晨與債主李明富狹路相逢,李不滿對方賴帳,竟拿出罕見的以色列TAR-21突擊步槍連轟3槍,陳男左腹、左小腿中彈,送醫不治。

李明富(46歲)因公共危險罪遭基隆地檢署通緝,昨天上午9點40分帶著行凶步槍及一顆子彈,由律師陪同向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投案。他供稱死者欠他150萬元賭債,還叫小弟打他,原本只想開槍警告,未料鬧出人命。

據調查,昨天凌晨3時許,李明富和3名朋友到台北市北投區找朋友,經捷運奇岩站對面超商時發現陳秋宇(33歲)。李等人警告陳的友人「不要管閒事」,隨即圍住陳毆打,並嗆聲「臭屁啥小」;接著由王姓及蘇姓男子架住陳,李明富持步槍朝陳連開3槍,3人隨即搭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逃逸。

友人見陳秋宇倒臥在血泊中,趕緊開車載他到台北榮總急救,但仍於凌晨5時許不治。死者5月17日才結婚宴客,妻子已有4個月身孕。北投警分局獲報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作案用轎車後,帶回開車的陳姓男子調查,他表示不認識李明富。檢察官決定擇日解剖釐清死因,遺體暫時冰存,李嫌則依殺人、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並追查在逃蘇姓、王姓男子。

李明富犯案的TAR-21突擊步槍,主要為以色列安全部隊和執行特種任務的人員設計,由於威力強大,在台灣十分罕見,黑市價格至少100萬元起跳,警方看到這把步槍也感到驚訝。

▼以色列TAR-21突擊步槍。(圖/翻拍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