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開季8連勝已過去」 光芒摩爾又被打爆

點評:沒有永遠順遂的啊,能走過低潮才會蛻變成真正的強投!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開季的8連勝明顯地已經過去了。」季初超神勇的光芒年輕左投摩爾(Matt Moore)自己坦承最近的表現真的與開季落差很大,在上一次先發吞下本季首敗後,10日的比賽他再度失去壓制力,5局就被金鶯掃了12支安打,丟掉9分(8分責失),最終光芒以7比10輸球,摩爾吞下第2敗。

▲摩爾又被打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爾今年開季9場比賽就拿下8勝,長達兩個月不識敗投滋味;不過上一場先發兩局就被老虎打爆的他,10日先發再度被痛擊。首局觸身球保送馬查多(Manny Machado)後,摩爾連續被掃了兩支二壘安打,先丟掉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摩爾又被打了4支安打,其中有3支都是二壘安打,再掉3分。3局上依舊逃不過,又被攻下3分大局。4局開始摩爾漸漸穩定,不過仍被瓊斯(Adam Jones)賞了一記洋春砲。就這樣5局一共被打了12支安打,攻下9分。

摩爾自己也坦言前兩局就丟掉5分讓比賽情勢完全改變,「尤其還要對上提爾曼(Chris Tillman)。」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本季表現優異,雖然第一個月在最後一場先發才拿下本季首勝,不過他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穩,賽前也累積了5勝。

這場比賽提爾曼投了6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3分(2分責失)。雖然他退場後牛棚掉了4分,不過分數夠花,他仍順利拿下第6勝。「你必須把他當作0比0的比賽在投,」提爾曼表示。

提到摩爾被打爆的原因,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指出,「他投的球不差,但位置不好。」教頭表示,在季初的8連勝中摩爾一定也有投得不好但沒有被打的狀況,而他的變化球仍須加強,否則對手不會錯過任何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