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愛》本尊驚爆秘辛! 曾與麥可傑克森「基情」炒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在新片《熾愛琴人》(Behind the Candelabra)中所飾演的美國鋼琴家利伯拉契(Liberace)同志情人史考特索森(Scott Thorson),本尊近日出來爆料曾與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有過同志情,讓麥可的性向疑雲再掀波瀾。

▲麥特戴蒙在新片《熾愛琴人》中有十分「基情」的同志床戲。(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史考特索森搭上《熾愛》在坎城影展掀起話題後,又在麥可傑克森愛女近來鬧自殺的話題風波上,趁勢抖出在1970年麥可推出《戰慄》時2人就擦出愛火,還在共度良宵的初夜,做愛長達1小時之久,遭到麥可粉絲痛批這根本是胡扯,因為他說的單曲推出時間是在1983年,時間點完全錯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史考特又爆料自17歲時認識58歲的鋼琴家利伯拉契,就立刻發展成同居的戀人關係,為了要掩人耳目,他被要求整得和愛人有父子臉,好對外網稱2人有親子關係。當時恰好碰上麥可動隆鼻手術期間,因此3人便一起躲在他的鋼琴家愛人的豪宅內休養。

▲麥特戴蒙在新片中的「基情戲碼」被本尊大讚演出十分到位。(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史考特和利伯拉契最後感情不但無疾而終還鬧得不歡而散,他被趕出豪宅後過著與毒品掛勾的生活,還曾因犯下竊盜罪被逮捕,如今2人的過往情事被搬上大螢幕,他大方稱讚飾演自己的麥特戴蒙演技佳,特別是與道格拉斯演出的床戲十分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