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拉松式延長賽再現 大都會、馬林魚鏖戰20局

點評:兩場都變四場了...值回票價(誤)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3天前水手和白襪才鏖戰超過5個半小時,打到16局,沒想到9日大聯盟又出現這種「馬拉松式」大戰,且一次就有兩場:藍鳥和遊騎兵打到18局,大都會和馬林魚更是花了6小時25分,20局才分勝負。

▲馬林魚和大都會打到20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9日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他7局的投球只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7K,但3局下丟掉3分,讓他在退場時仍是敗戰投手候選人。不過隊友在9局上硬是將比數扳平,就這樣和藍鳥殺進了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局上遊騎兵有機會超前比數,結果他們錯過了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1分未得;18局上的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攻勢也沒能掌握,最後藍鳥戴維斯(Rajai Davis)在18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4比3拿下得來不易的勝利。

藍鳥最近牛棚相當穩健,30.1局只失掉1分,直到終結者詹森(Casey Janssen)在9局上失兩分讓對手將比數追平,「是我讓比賽打到18局。」不過在他之後,6名投手守住後面9局,都沒有再失分。

遊騎兵則是靠著沃夫(Ross Wolf)一個人承擔了等於是先發投手的6.2局,雖然最後輸掉比賽,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仍表示,「沃夫的表現很出色,我為他感到驕傲。」

另一地的大都會和馬林魚更是打到了20局,兩隊在4月底才打過15局的延長賽,兩次都由馬林魚獲勝。這場比賽兩隊的比數從4局後就沒有再變過,一路打到20局,都用了8名投手。馬林魚的史洛威(Kevin Slowey)和大都會馬坎(Shaun Marcum)各投了7和8局,都比先發投手還多。

馬林魚在20局上靠著連續3支安打攻下致勝分,以2比1擊敗大都會。20局也平了馬林魚10年前的隊史紀錄,有趣的是,總教練瑞德蒙(Mike Redmond)當年就是陣中一員,「很長一的一天,總是贏了比較好。」10年前的20局大戰,馬林魚最後敗給了紅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