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KB48總選舉結果出爐! 指原莉乃奪下No.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年度盛事「總選舉大戰」結果終於出爐,決賽於8日在日本橫濱日產體育館舉行,吸引近7萬人到場聲援自己的偶像,由富士電視台全程直播4小時40分鐘,而在首輪選票中暫居第一的HKT48指原莉乃,則以150570票確定奪下第5屆冠軍寶座。

▼指原莉乃落淚感謝粉絲支持。(圖/翻攝自MANTANWEB)

負面形象不斷的指原莉乃跌破眾人眼鏡奪下冠軍,而她似乎也有聽聞外界的質疑聲浪,發表感言時特別提到:「今天雖然我得了第一名,但AKB48不會因此毀壞。」在2012年奪下冠軍的大島優子以136503的票數屈居亞軍,但大島仍樂觀表示自己哭不出來,反而能笑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第5屆總選舉結果出爐,由指原莉乃奪下冠軍。(圖/翻攝自日本YAH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