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黃小琥酸演藝圈太「演藝」 揪蕭亞軒幫腔想偷香

文/老少女

「滅絕師太」黃小琥於8日晚間舉行小型音樂演唱會,這次她不甩「PUB女王」封號,揪來「舞后」蕭亞軒(ELVA)合唱經典名曲《沒那麼簡單》,說話一向威震四方的她,毒舌酸現在的演藝圈實在太「演藝」,讓一旁的ELVA只能頻頻傻笑不知如何回應,但她卻突然打開「大叔模式」,陶醉直呼:「ELVA真的好香哦!」

黃小琥和蕭亞軒首度合作,完美嗓音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圖/記者張一中攝)

老少女難得親臨現場拜聽黃小琥老師的演唱會,和走洋派R&B唱腔路線的蕭亞軒合唱,兩人聲線雖不同,卻意外激出燦爛火花,讓人直起雞皮疙瘩。黃小琥表示一直都很羨慕蕭的舞蹈實力,尤其是《表白》的舞步令她印象深刻,但她話鋒一轉,不改黑色幽默作風調侃:「但你唱歌功力還要再……」讓全場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