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江和盼隨隊維持狀況 陳智弘求別再受傷

點評: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兄弟象前一戰輸球,張正偉、陳江和以及陳智弘還在比賽中受傷,除了「花花」是抽筋並無大礙外,陳智弘仍舊得帶傷拚,「紅龜」則是被下放二軍休養。

▲才歸隊一天,陳江和又回到二軍。(圖/記者張一中攝)

7日終於歸隊的陳江和,首打席敲出安打後卻再度因傷退場,「看見球沒被接到就很興奮往二壘跑,沒想到會再拉到同樣的地方。」8日「紅龜」又得回到二軍養傷,他認為總比打一場、傷一場來得好,「還是先休息,如果可以的話就隨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鼠蹊部受傷,帶傷上陣許久的捕手陳智弘,7日則是遭到外野的回傳球K中右手,蹲捕的時候還被擦棒球擊中膝蓋,他無奈表示,「自己也很想有一場比賽是沒有受傷的。」儘管如此,對於球迷在明星賽票選的支持,他仍舊相當期待。

總教練謝長亨透露,目前還在二軍的捕手王峻杰和黃鈞聲最快能在6月底歸隊。

至於昨天打擊完被抬下場,下個半局卻又上場守備的張正偉則表示,「沒有受傷,是因為站上打擊區的時候就開始抽筋,後來很不舒服才要麻煩隊友。」並不會影響到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