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機?還是相機?三星 GALAXY S 4 Zoom 諜照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自從三星電子在去年德國 IFA 宣布推出結合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相機 GALAXY CAMERA 之後,事隔不到一年,搭載 1600 萬畫素的 Samsung GALAXY S 4 Zoom 官方照片與實機圖片也於稍早曝光。

三星電子今年初在美國發表 GALAXY S4 之後,Google 也在 I/O 宣布推出搭載原生 Android 4.2 作業系統的 GALAXY S4,在這同時便已經有謠言傳出三星將延續 S4 力道推出縮小版、防水版與強調拍攝效能的 GALAXY S4 系列版本,而就在低階版的 GALAXY S 4 mini 與防水版的 GALAXY S 4 Active 相繼發表之後;主打相機功能的 GALAXY S4 Zoom 也確認將在台灣上市,而實機照片也於稍早曝光。

三星 GALAXY S4 Zoom 如果把它看成是升級版本的 GALAXY CAMERA 應該會比較好一些,換句話說,也就是「真正可以打電話的數位相機」,這樣來看,那麼它的效能應該算是強悍的,因為它採用的是 4.3 吋 qHD sAMOLED 螢幕,1.6 GHz 雙核心處理器,1,600 萬畫素主鏡頭,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10 倍光學變焦,8 GB 內存空間,透過micro SD卡,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64GB 存取空間,支援藍芽 4.0、WiFi 802.11 a/b/g/n 還有 A-GPS,作業系統版本為 Android 4.2.2,續航力達 1900 mAh;更進一步的拍攝功能與介紹,《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

※資料來源:SamMobileengadg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