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韓團B.A.P來台只記芒果冰 嗆聲粉絲嗨就脫光!

文/魔人啾啾

自稱外星人的韓流新人王B.A.P搭飛碟侵略台灣了!6個大男孩第2次來台,一出機場就被台灣超熱情的粉絲嚇傻,而惦記台灣美食芒果冰的他們,不斷用中文直喊:「好想吃芒果冰!」喊到連自己的中文名字都忘了。而在記者會上每個人都坐得直挺挺,讓魔人啾啾還以為自己在參加畢業典禮。

▲韓團B.A.P自稱外星人軍團,口號喊的超整齊(圖/記者張一中攝)

整場記者會下來,隊長方容國一直擺著一張酷酷的臉,但提到他在韓國演唱會上因為太開心,脫光衣服露出6塊腹肌好身材時,竟露出了少女般的羞澀笑容。而被問及在台灣演唱會是否也會「露一手」讓粉絲一飽眼福?他則表示演唱會如果夠high的話,自然就會忘情地脫去上衣,「所以大家如果很high的話,我就脫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容國提到脫衣秀6塊肌,笑得十分羞澀。(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