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艾利斯拒絕7.4億延長約 恐成自由市場震撼彈

點評:到底獎落誰家?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季後賽首輪遭到邁阿密熱火橫掃,休兵期間著手處理球員合約問題,但有消息指出當家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拒絕球團提出的2年2480萬美元(約7.4億新台幣)延長合約,甚至可能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市場中的一枚震撼彈。

▲艾利斯拒絕球團的延長合約,甚至考慮跳脫,恐成為自由市場一枚震撼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找來艾利斯和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組成華麗後場順利擠進季後賽,可惜首輪就面對衛冕冠軍熱火,遭到4比0蹂躪橫掃出局,提早放暑假的公鹿,球團也沒閒著,著手進行改建和補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改建之前,球團想要先留住球隊的看板球星艾利斯,因為他的合約僅剩1年,所以高層討論後遞出一紙2年248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不過消息指出,艾利斯拒絕此續約方案。

艾利斯如果接受這紙延長合約,他跟公鹿之間則有3年358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拒絕球團,甚至傳出他考慮跳脫身上的1年約,投身自由市場,這名巨星級的射手,必定成為一枚震撼彈,各隊可能都爭相搶人。

本季艾利斯82場比賽全勤,平均上場37.5分鐘,繳出19.2分、3.9籃板、6.0助攻和2.1次抄截,可惜季後賽表現下滑,上場38分鐘,僅有14.3分、3.3籃板和5.5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