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光芒王牌現身牛棚 普萊斯:得心應手

點評:趕快回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普萊斯(David Price)5月中因傷退場,當時他傷了左三頭肌,花了3個星期養傷後,外界再次看到他投球身影,8日出戰金鶯比賽前,被媒體發現他人在牛棚練投,受訪時他也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

普萊斯花了8分鐘,總共投了38球,看上去他投得相當輕鬆,他表示,「我覺得感覺很棒,已經可以投球。」球種的選擇他難不倒他,「我丟了每種球路,都投地得得心應手,我覺得我的手臂已經好了。」

▲普萊斯手臂復原狀況相當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星期不能投球,普萊斯自稱這是很棒的預兆,「這是重要的一步,我是不是已經好幾星期沒投球了?」他繼續說道,「待在傷兵名單很痛苦,特別是隊友去其他城市比賽的時候,不過我可以好好休息,不用每天都開記者會。」

雖然離普萊斯要正式上場投球還要一段時間,但他樂觀看待,「這就是復健,我接下來會休息2天,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可能星期一(台灣時間11日)會投模擬賽,我們會一天一天來,他們要確保我是百分百復原了,才會讓我出賽。」

普萊斯牛棚練投,其實有多雙眼睛正盯著他,除了半打的記者,還有投手教練希奇(Jim Hickey)、隊上訓練員波特菲爾德(Ron Porterfield)還有摩爾(Matt Moore),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我知道他投得不錯,波特菲爾德對他的復原也非常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