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長笛家華佩 創意混搭人聲曲風

▲美魔女長笛家華佩。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長笛演奏除了典雅風,還可出現混合B-Box的曲目風格,之前在超級模王大道節目中,B-Box達人Echo李昶俊有次表演,帶著一名美女長笛家以樂器搭配人聲演出,吸引觀眾目光。其實這名美女長笛家不只和Echo合作過,和知名主持人眭澔平也曾在去年的金鐘獎秀上一段。

B-Box達人李昶俊人聲演出節奏感十足,去年拿下超級模王大道亞軍,其中在節目中和長笛家搭檔演出更是引發討論,將長笛聲搭配如此完美的是長笛音樂家華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佩擁有雙碩士學位,多年前從法國留學歸國,對長笛演奏相當拿手的她,搭檔過的藝人可不只一位,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搭配長笛演奏,眭澔平唱出得獎感言吸引觀眾目光,由此可見長笛在華佩手中,不只圈在古典框框裡。

總喜歡創新的她,最近又重新創作台灣歌謠,特地加入西洋風格的曲風旋律,擁有長笛美魔女封號的華佩,將長笛音樂境界擴展得更寬廣,讓傳統國樂搭上西洋樂器,也能有完美詮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