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愛女Ravan首曝光! 老婆Lisa S.貼半面照詐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彥祖的名模妻子Lisa S.(雷珊)3日低調產下一女Raven,但女兒的長相至今都尚未曝光,粉絲們只能透過老爸的形容「嘴嘟嘟、鼻高高、多頭髮、單眼皮」來想像。7日老婆終於讓女兒穿著小蜜蜂裝登場,本以為終於可以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不料,臉部幾乎遮到只看得到鼓鼓的臉頰,讓網友不禁哀號「被騙了」!

▲吳彥祖與名模老婆的女兒(右)首度曝光。(圖/取自Lisa S.微博)

吳彥祖因帥氣的外型加上深邃的五官,常被誤以為是混血兒,自從中、美、法混血名模老婆懷孕後,粉絲們一直相當期待見識這擁有良好基因的女兒,唯有剛為人父的吳彥祖希望愛女不要長得太美:「我怕將來很多男生想泡她,不過現在看起來她長得比較像我,所以有點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這番話讓粉絲們更加心癢難耐,千呼萬喚下,7日Lisa S.終於在微博曝光女兒的照片,原以為可以看到小Raven的真面目,結果照片中的小嬰兒穿著一件黃白相間的帽T,僅露出不到半張臉,讓人相當失望,但不少網友仍興奮留言,「老爸是吳彥祖肯定美翻了」!也有人看得相當「仔細」直說,「雖然看不見臉,但側面滿像吳彥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