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查明禁藥 聯盟向聯邦快遞、美電信業者調紀錄

點評:禁藥不除不快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根據《ESPN》7日報導,大聯盟為取得更多球員使用禁藥的證據與資訊,曾在5月23日對聯邦快遞(Federal Express)、美國當地兩大電信業者AT&T固網以及T-Mobile送出傳票,希望藉此查明禁藥事件真相。

《ESPN》根據邁阿密巡迴法院的民事訴訟案件紀錄,發現大聯盟曾在3月對提供禁藥的抗老診所負責人波許(Anthony Bosch),以及其他5人提出訴訟。

大聯盟除了希望聯邦快遞提供對波許及診所的出貨紀錄,也要求美國當地兩大電信業者,提供足球選手祖安紐尼斯(Juan Carlos Nunez)、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以及該診所前員工費希爾(Porter Fischer)的通信紀錄、簡訊及用戶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布雷拉再度深陷邁阿密禁藥疑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邦快遞發言人費德勒(Scott Fiedler)對此表示,「聯邦快遞必須遵守隱私政策(valid subpoenas),目前不便作出任何評論。」AT&T發言人李查特(Marty Richter)也說,將遵循法律隱私政策的規範,T-Mobile發言人馬修(Anne Marshall)則表示,公司會評估要求,目前無可奉告。

但5日《ESPN》也報導,大聯盟近期已和波許達成協議,以撤銷對他的訴訟並提供他個人保鑣作為交換籌碼,以便取得更多向他購買禁藥的球員名單。一旦證據確立,大聯盟有可能對20多名球員,採取禁賽百場的處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PEDMLB邁阿密禁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