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留曼尼有信心 義大對王建民仍有興趣

點評:把曼尼一直留下,再找回王建民,大家說好不好!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首度在北部擔任主場,最大焦點仍舊在洋將曼尼身上,球團對於留人有信心,只擔心他會在洋將大限後突然離台;對於未來在球星上的經營,領隊楊森隆也再度提到,王建民依舊是他們鎖定的對象。

▼義大期待網羅台灣之光王建民。(圖/記者吳婷雯攝)

曼尼何時會離台?球迷關心,球團也積極留人,楊森隆說已經向曼尼告知「831洋將大限」的規定,「曼尼什麼時候要走,沒人說得準,但如果他突然在831之後離開,我們會沒辦法補人,所以有跟他聊到這個狀況,希望他能待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大聯盟巨星和犀牛軍相處融洽,球員都期待能和曼尼一起打下義大首座總冠軍;不過他總有離開的一天,領隊楊森隆被問到是否還會補進超人氣球員時提到,「我們對王建民還是很有興趣啊!但也希望相關制度能有所改變。」

除此之外,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近日邀請宏達電籌組第5隊,楊森隆樂觀其成,並透露當時會接手興農牛,一開始也是王金平接洽,「本來是要安排王院長在主場開幕戰開球,他還要求服裝要印有『王』和『1』號,不過因為行程太滿最後作罷,如果有打進總冠軍,看能不能再邀請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