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滑鼠」第三季在台銷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解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電腦設備的發展,許多電腦週邊也變得相當多元,針對喜愛公仔的玩家,在今年台北電腦展除了鋼鐵人、超人耳機外,現場還有台灣業者在引進 mini cooper 造型隨身碟後,預計今年第三季引進外型相當特別的藍寶堅尼造型無線滑鼠,在滑動時車燈還會感應而發光。

▲這款藍寶堅尼滑鼠現場展示有黑、白、藍、紅、黃五款,不過今年第三季只會先上市紅、黃兩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有別於華碩ASUS WX-Lamborghini 藍寶堅尼無線滑鼠,這顆藍寶堅尼無線光學滑鼠是直接採用藍寶堅尼車身開模作客製化設計,未來預計在Studio A、法雅客等通路銷售,從目前的版本來看這款滑鼠僅支援到 Windows 7 與 OS X 以下作業系統,業者表示未來將會追加最新微軟與蘋果的作業系統,上市情報方面,目前還在進行 NCC 認證作業,最快今年第三季會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除此之外,現場還展示了比較小比率的模型車隨身碟,目前已經在 Studio A、法雅客部分門市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