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WE/Barrett打頭陣抵台宣傳 Cena7月領軍引爆摔角熱

點評:一個成功的WWE選手除了技巧和體能要好,演技也是不可缺的喔!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美國職業摔角聯盟WWE,七月將由讓人又愛又恨的巨星希南(John Cena)領軍襲台!在7日的宣傳記者會上,也由來自英國的巴瑞特(Wade Barrett)打頭陣抵台宣傳,並與幸運粉絲共樂,為七月即將開打的「2013WWE激爆摔角大戰」提前暖場。

將嚴肅的搏鬥賽事結合娛樂和劇情表演,話題性十足的WWE近年來吸引越來越多的摔角迷關注,不過台灣摔角迷想要欣賞WWE狂暴兼具娛樂的賽事,將不用遠飛到美國,下月6日將由WWE巨星希南領軍,帶領米茲(The Miz)、巴瑞特等人抵台進行摔角大戰。

▲巴瑞特抵台為7月份的WWE激爆摔角大戰宣傳。(圖/記者劉肇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7日的宣傳記者會上,巴瑞特也打頭陣抵台宣傳。為了招代首次來台的巴瑞特,除了安排他與幸運粉絲見面外,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三大台灣小吃小籠包、豬血糕和粽子,讓巴瑞特一飽口福。

在試吃的過程中,巴瑞特雖然一度在聽到豬血糕的名稱時小小的愣了一下,但他仍相當稱職的吃了兩口,並笑著表示,「吃起來比它們的『名字』還好吃一點。」逗得現場摔角迷們開心不已。雖然今天中午才剛抵達台灣,但巴瑞特表示自己已經充分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這讓人感覺是個美好的地方!」

▲巴瑞特品嘗台灣小吃豬血糕。(圖/記者劉肇育)

除了品嘗台灣小吃和為7月份的賽事宣傳外,巴瑞特也在與現場10名摔角迷互動時展現十足親和力,不論是粉絲自備的冠軍腰帶、雜誌還是個人商品,他都來者不拒的簽名和拍照,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對此,自備「冠軍腰帶」前來請巴瑞特簽名的賴同學就表示,「我以後要把腰帶好好收在家裡,不帶出門!」而特地從台中北上,並幸運獲得巴瑞特簽名人型看板的小白,則開心的表示,「我看等等要用寄得才能回家了!」

除了多數的男性粉絲外,現場也出現兩名女性摔角迷Chucky和僅國一的黃同學,兩人異口同聲的表示是受到弟弟的影響才開始看摔角,其中Chucky就指出,將搏鬥和表演結合的WWE,相較於日本職業摔角和自由搏擊就充滿了娛樂性,這也是吸引她的最大原因。

▼摔角迷們滿載而歸。(圖/記者劉肇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