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天台》發布海報 「波爺」曾志偉粉紅色賣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周杰倫繼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二度自導自演歌舞動作片《天台》,片方發布人物「波爺」之海報,只見曾志偉在海報中身穿桃紅色長掛,戴著復古墨鏡,模樣相當搞笑。

▲曾志偉於周杰倫新片《天台》中仍不改搞笑本色。(圖/取自網路)

周杰倫和曾志偉早在電影《刺陵》和《功夫灌籃》中就合作過,儘管兩人年紀相差甚遠但仍以兄弟相稱。對於電影《天台》,曾志偉則力挺導演周杰倫:「反正是杰倫的戲我都喜歡去演,演戲演到真的好像兩個兄弟一樣,你看,太神奇了。」而周對他也是大加讚賞:「志偉哥是一個很聰明的演員,他是一個不是在演的人,他就是真情流露,一個眼神他就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曾志偉在本片中除了搞笑還挑戰搖滾歌手的角色,搭配嘻哈節奏音樂有一段精彩的饒舌演出,還與藝人納豆搭配演出父子,將喜劇效果發揮淋漓盡致,電影預定7月1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