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曬嫩照秀姐姐清純樣 網友瘋玩「明星臉對對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張孝全因演出電影《盛夏光年》成為一線性格小生,日前適逢大陸六一兒童節,許多明星紛紛在微博放上自己的兒時照應景,他似乎沒趕上這波熱潮,在近日常上傳一張與姐姐合影的照片,姐弟倆意外和許多藝人撞臉,讓不少網友紛紛玩起明星臉配對遊戲。

▲張孝全(右上)撞臉彭于晏,一旁的姐姐則被認為激似趙薇。(圖/翻攝自張孝全微博、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張孝全6日午間在微博放上一張青年時期與姐姐合影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整理東西發現跟老姐的舊照片,天啊,國中是幾年前。」照片中的他頂著有點自然捲的短髮樣貌青澀,姐姐則是留著一頭清湯掛麵的中長髮模樣相當清純,由於照片中的2人實在是「星味」濃厚,意外和大明星們撞臉也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網友看到青年張孝全與姐姐的合照後,忍不住直問:「其實你跟Eddie才是親兄弟吧!」由於激似程度程度高達90%,他的一雙濃眉被認為根本就是從彭于晏臉上拷貝下來的。此外,在他身旁的姐姐也意外成為話題焦點,被許多人指稱像極了大陸當紅女星趙薇,清瘦的臉蛋和他一起合作《女朋友。男朋友》的女主角桂綸鎂也有幾分相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