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預告片8彈出擊 首波曝光被讚真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之首波預告曝光,該系列預告片將分成八部以倒數計時形式推出,分別拆解「Superman」之英文字母命名,首部S版預告片中,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不僅高大帥氣,更在危急時刻勇救女主角,被讚「真男人」。

▲《超人:鋼鐵英雄》預告曝光,增加影迷期待度。(圖/華納)

導演查克史奈德深知英雄電影的道理:「要突顯一個英雄的偉大,他必須有一個更強勁的對手。」因此預告一開始便加強反派薩德將軍的暴力指數,直接向超人喊話限時24小時投降,在最後超人一飛沖天揮拳面對敵人展現勇猛英雄本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鋼鐵英雄》獲得影評人壓倒性好評,被形容「既具備暗黑視覺風格又擁有極為出眾的特效,是查克史奈德水準之上的作品」。該片由《300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監製,台灣將搶先美國於6月12日端午節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