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驚爆重拾初戀燃愛火 甩富商甜勾混血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梁洛施(Isabella)日前重返澳門老家探親,被媒體爆料此行目的不單純, 疑似是為了偷會新歡Adriano,有消息指出男主角是她14歲時的初戀情人,出身中產家庭還與楊紫瓊、曹格等藝人熟識,看得出人脈似乎很廣。

▲疑似梁洛施的初戀情人與影星楊紫瓊的合照。(圖/翻攝自新華網)

據港媒報導,梁洛施2011年與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分手後,就由鳳凰墜入凡間變成普通麻雀,日前她隨母親低調回到澳門老家探親,雖然和李澤楷分手後得到港幣30億元(約台幣114億元)的天價分手費,但當天她仍頂著素顏打扮相當簡樸,和過去總是一身行頭的形象相差甚遠。有爆料指出她這次秘密返鄉的主要目的,疑似是為了趁機和新歡Adriano幽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洛施和李澤楷分手後,2人感情生活各自精采。(圖/翻攝新浪新聞)

梁洛施的新歡Adriano是位出身中產世家的中葡混血兒,在美國攻讀音樂學成後返回澳門發展,同時也是她的初戀情人,2人在14歲時相戀2年,因女方要闖蕩演藝圈而分手作收,最近雙方似乎都有意重燃愛火。

她的經紀人對此表示,不了解她的私人生活,還強調梁從未退出演藝圈,但復工還沒有計劃表,加上3子還年幼,時間安排上有困難。日前,舊愛李澤楷才和新歡名媛律師梁芳(Ella)約會被抓包,最近她也被爆出吃回頭草,可見這對昔日戀人分手後感情生活是各自精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