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肛交是最無私的愛」 美國AV女優獻身撫慰龍捲風災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雞,也有愛國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甚麼是幫助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龍捲風受災戶的最佳方式?一些AV女優認為,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她們能夠奉獻、用來「做慈善」的就是自己的身體,甚至還說「肛交是最慷慨、最無私的愛!

▼AV女優表示願意奉獻身體給龍捲風災民。(圖/取自hypervocal)

在美國情色博覽會(Exxotica Porn Expo)的會場裡,AV女優穿著性感,大方談論著口交、蒙面性愛等害羞話題,不過心裡始終沒有忘記家園受到龍捲風侵襲的居民。AV女星喬安娜安琪拉(Joanna Angel)等人表示,願意捐獻自己的屁股,讓災民感受滿滿的愛意。

然而真有這種好事嗎?據了解,這支影片是由《Vice》雜誌的記者特別安排拍攝,也就是說,AV女優應該不會真的完成這項善舉。嗯,非常遺憾。

▼AV女優要用屁股讓龍捲風受災戶感受到她們的溫暖。(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