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變臉「嘟嘴照」被譙 微博怒:這世界是不是病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亞馨因失言風波神隱28天卻仍沒躲過流言蜚語,27日在微博上傳俏皮嘟嘴照,模樣激似楊丞琳和曾之喬,引來網友留言批評針對她的雙眼皮,讓她忍不住在微博寫道:「這世界是不是病了,為何心態不能正面一點,說出來的話就一定要尖酸刻薄,就不能多點好言好語。」

▲吳亞馨嘟嘴的俏皮照片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吳亞馨微博)

吳亞馨近來眼睛變圓變大,就連鼻樑也瞬間挺了不少,超萌臉龐與過去艷麗形象判若兩人,有網友見她上傳手戴拳擊手套並擺出嘟嘴表情,直批:「到底哪個醫生,愈弄愈不像妳。」還指模樣看起來像楊丞琳和曾之喬等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吳亞馨曾大方承認只動過雙眼皮,其他都是純天然,而看起來像是整過的鼻子,其實只是把鼻樑打亮,所以看起來比較高挺。「變臉」引起焦點後,她又因為交男友「難不成只能找上班族」,引發上班族網友批評,再度惹上失言風波。

▲吳亞馨近日眼睛又圓又大(左),對此,她大方承認動過雙眼皮。(圖/取自吳亞馨微博、資料照)

神隱28天後,吳亞馨現身為自己所客串的微電影宣傳,表示現在已不太關心網路的評論,也不看新聞,家裡的電視是擺好看。隔天仍在微博寫道:「不管什麼人,現在發生什麼事,都需要支持,我們多點祝福,少點批評,或許你會快樂點……」似乎透露出面對惡言批評的無奈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