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自大!安海瑟薇下令:叫我海瑟薇小姐

▲安海瑟薇:叫我海瑟薇小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近年事業家庭兩得意,但她卻頻頻被爆其實是個顧人怨女星,她曾被轟是「好萊塢最矯情」,就連甜美氣質都被嫌假掰。如今最新一期週刊《Star》就又爆出安海瑟薇擺出高姿態,命令工作夥伴都要喊她「海瑟薇小姐」。

安海瑟薇被爆料紅了就耍大牌,現在竟然還要週遭工作夥伴不准直呼她名字「安」,而是要喊她「海瑟薇小姐」,就連已經與她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也不例外。雖然安海瑟薇擺高姿態,但眾人卻都在私下拿她當笑話,認為她的高傲自大總會一天會讓她嚐到苦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也不是安海瑟薇第一次被爆料難搞,過去的老搭檔詹姆斯法蘭柯曾轟她在奧斯卡上的講詞做作到不行。而先前她演《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時,也被爆說嫌棄演出「羅賓」的喬瑟高登李維太小咖,就連「阿湯哥」前妻凱蒂荷姆斯都被安海瑟薇酸:「不過就是個靠巨星老公撐腰的人。」而先前《Star》也有票選好萊塢討厭鬼排名,安海瑟薇就以第9名之姿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