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愛女自殺爆案外案 前經紀公司欲揭芭莉絲身世真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之女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近日傳出自殺未遂,傳出她是為引起周遭人的注意力才會做出傻事,並非死意堅決。另外,傑克森家族和巡演主辦單位AEG間的官司至今無法善終,AEG揚言若對簿公堂將公開其芭莉絲和哥哥王子(Prince Jackson)與父親間不可告人的關係。

▲芭莉絲自殺風波才結束,又有國外媒體爆出她可能非麥可親生。(圖/翻攝自《TMZ》)

事實上,麥可傑克森的10歲小兒子「毯子」(Blanket)是自己親生的之外,其餘2名子女包含15歲的芭莉絲都來自於不同的捐精者。據外國媒體報導,他的家族正因他服藥過量致死一事對AEGlive經紀公司進行訴訟,對方揚言若真的走上法庭將公開他們不願意面對的事,恐有更多不為人知的事被爆料而影響3個小孩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芭莉絲向來與王子很要好,但哥哥最近和科威特公主芮咪艾拉法赫(Remi Alfalah)戀情正打得火熱而忽略她,在學校又慘遭霸凌,在家也與祖母常有口角,家族與AEG之間的官司大戰,以及父親麥可傑克森死後不斷被爆出性侵疑雲等負面新問,讓她備感壓力,藉而尋求輕生手段來博取家人的注意力和關愛。家族律師對外發表聲明,她目前健康無虞,正在接受治療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