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皇后解放D奶 10億男友見包裡藏欠款支票好心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旅遊皇后」陳麗君參加過大大小小的選美比賽,為了想進入演藝圈,推出首本寫真集《解放‧君》,但她其實已經有個身價10億元的富豪男友,現在只等著嫁入豪門當貴婦。

23歲的陳麗君2008年參加各大選美比賽,奪得國際旅遊皇后冠軍、世界模特兒大賽台灣代表、國際比基尼小姐第5名以及全球城市小姐第3名,成績輝煌;男友Michael開設鑄模大廠,雖有10億身價但全靠自己白手起家掙來的,兩人在朋友聚會認識,雖然相差20歲,但她難敵熟男魅力,豪不在意對方離婚已有3個小孩。

▲▼陳麗君推出首本寫真集《解放‧君》。(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時報周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周刊》報導,Michael擔心陳麗君是否看上他的錢財,展開半年的觀察期,直到一個晚上長談了5個小時,才發現女友對他的真情,隔天就送上Dior的手表,宣告愛情就在指針移動的這一分鐘正式開始。

陳麗君曾有一次被Michael發現包包裡有幾張支票,都是開了支付欠款用,而眼前明明就有一台「兩腳提款機」,卻獨自承受債務,讓男友相當心疼。現在感情狀態相當穩定,對於演戲如果要接吻怎麼辦?男友在一旁反對,她則笑說:「我是貴婦,也是專業藝人,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