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失戀睡不著 疲勞駕駛撞爛16車「你懂我心情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啊,就失戀睡不著啊!高雄市一位長腿辣妹因為和男友吵架,兩天沒有睡覺,前晚到友人家訴苦療傷,返家時疑似因疲勞駕駛,失控衝撞路邊16輛汽機車並側翻滑行,事後接受採訪時,她忍不住嬌嗔抱怨「怎麼知道一撞就歪了,爛車。」

▼失戀又失眠,長腿妹連撞路邊16車。

長腿辣妹因為和男友吵架,去找朋友訴苦,上午9點多返家時,因為疲勞打瞌睡將車停在路邊,警方據報到場將她叫醒,她又繼續往前開,沒想到就失控衝撞路邊16輛汽機車並側翻滑行。

▼失戀又失眠,長腿妹連撞路邊16車。

她無奈地說,「我不知道我又打瞌睡,我真的太久沒睡覺了,因為跟男朋友吵架才去找朋友聊天」講到委屈處她還反問記者,「你沒有那種心情嗎?」警方對辣妹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身上和車內也沒發現違禁藥物。事後李女已聯繫保險人員處理後續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