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留「手足鼻印」在好萊塢中國戲院 瞬間變「小丑」

▲成龍在中國戲院前留印,好友克里斯塔克、傑登史密斯現身相挺。(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西時間6日好萊塢中國戲院(TCL Chinese Theatre)前,動作片紅星成龍成為第一個蓋下手印、足印的華裔明星,而且,他更以招牌大鼻子蓋下「鼻印」,與他合作過的美國藝人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都現身相挺。成龍蓋完鼻印抬起頭時,鼻子上有一大灘印泥,看起來有如「小丑」,但他不以為意,開心地拍照留念。

克里斯塔克致詞時表示,能和具有喜感和動作片技巧的明星合作,是莫大的榮幸,也是他的喜劇片夢想,成龍是他的導師、大哥,也是最好的人,很高興以朋友身分出席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成為第一個在中國戲院前留下鼻印的明星。(圖/東方IC)

成龍穿著具中國特色的中山裝現身,他致詞時說,以前曾夢想著能和其他大明星一樣,走在中國戲院前的紅地毯,這幾年夢想落實,也陸續在中國戲院前出席活動。至於蓋下手印和足印,嚴格說他是「第一個兩度留印」的明星──12年前他曾留印,但被偷走了。

有趣的是,這回成龍埋頭留下鼻印,全場歡呼叫好,此舉讓他成為第一個在中國戲院前留下鼻印的明星。之後,他陸續留下手印、足印,並以中文寫下自己的名字和「愛Peace」,拿著兩個中國國寶貓熊玩偶拍照留念。

▲成龍印下手印、足印,並以中文寫下自己的名字和「愛Peace」。(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