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徵男友要一技之長 高呼「水電工」O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在偶像劇《愛情急整室》飾演倒追陳曉東的富家千金,現實中卻不敢追求異性,只懂偷偷放暗示,被問及擇偶條件時,表明不喜歡無所事事的男生,並說:「要有一個點很吸引我,像是會唱歌或理財呀,很會修水電也可以!」

▲藝人安心亞拒絕再當「外貌協會」。(圖/取自《ETtoday東森新聞雲》)

談到過往戀愛經驗時,安心亞表示:「我蠻一見鍾情的,第一眼看到若沒意思,之後也不會有意思了。」並坦承前男友們都是帥哥,卻個個劈腿傷透她的心,無奈地說自己太心軟,總是原諒對方,因此拒絕再加入「外貌協會」,對象一定要專情才過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好算命的安心亞,曾被算命師說要到35歲才會結婚,日前又被算出2013年的桃花是陸籍男性,而一直堅持32歲前嫁掉的她,剛好經紀人王偉忠打算介紹大陸新貴,讓她想好好把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