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作曲家卸昔日光環!郭蘅祈開唱連續入圍金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郭蘅祈(郭子)第二張《祈菩行II》今年又得到金曲奬入圍的肯定!回歸郭蘅祈本名,他繼續音樂之路製作「祈菩行」系列專輯。其實,他首張專輯就入圍第22屆金曲奬「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肯定,但因屬於傳藝類,未被流行界關注,連他自己參加頒獎典禮時,都被鄰座開玩笑「是不是走錯典禮會場」?

▲郭蘅祈卸下昔日光環,以宗教音樂連續受到金曲獎入圍肯定。(圖/豐華)

郭蘅祈的第二張專輯《祈菩行II》今年再度獲得金曲獎入圍的肯定,這讓他更加堅定自己跨界創作及演唱理念,有信心完成正在錄製的《祈菩行III》!尤其當得知小燕姐在聽過專輯後,主動購買10幾張唱片當禮物分享親友,並期許下一張《祈菩行III》的出版,讓他充滿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郭蘅祈獲得國際瑜伽師資認證後,目前定居台中開始教授瑜珈。現今讓他最為開心的是,每週固定一日搭高鐵到台北,在唱片錄音室中錄製《祈菩行III》,還在專輯中加入瑜珈梵唱創作,希望將自身感受的愉悅與感動,繼續「聲心合一」的分享給聽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