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寄養家庭照顧4隻被遺棄的狗寶寶 連大狗也來幫忙!


▲寄養家庭的大狗也相當照顧這群孩子。(圖/取自9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位民眾日前在高原文化公園(Highland Heritage Park)廁所外的垃圾桶裡,發現5隻被遺棄的小狗,其中一隻已經不幸身亡,他趕緊通報警方,把牠們送往動物醫院治療。現在,4隻小狗都平安地到寄養家庭生活,被女主人和家中的大狗照顧著,等到牠們長到約8周大,就有可能到新家庭生活。

4隻約3到7天大的小狗被遺棄在垃圾桶內,沒有媽媽的照顧,牠們差點因為失溫死亡,幸好一名男子發現,才讓牠們的生命有了轉機。現在,這一群小狗已經到寄養家庭生活,由女主人茱莉(Julie Cahill)和家人輪流照顧,每3個小時就餵養一次,讓牠們獲取成長所需的營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小狗被遺棄,幸好遇到好的寄養家庭照顧,才漸漸恢復健康。(圖/取自9news.com)

雖然每天要照顧這些小傢伙相當辛苦,但茱莉說,「看著牠們漸漸睜開雙眼,可以到處走動,一切努力都值得了!」不只茱莉一家人會照顧這些狗孩子,家中原先飼養5歲的狗狗Keyna也會幫忙,確保牠們乾乾淨淨、身體溫暖。

未來,等到小狗狗長到約8周大,身體狀況也恢復穩定之後,將有可能送養,到好家庭生活。消息被當地媒體報導出來之後,警方也接到不少詢問電話,想要領養這些狗寶寶。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